Loading...

關於品牌專館服務

使用品牌專館服務,可以了解網友與品牌相關的行為和興趣,從最適合的目標用戶來策畫品牌行銷內容。
此外,透過每個月的成果報告也有助於品牌端驗證實施的效果,作為未來調整的方向。

從潛在客戶到忠誠客戶的粉絲育成,從品牌專館開始了解參與您品牌的所有 @cosme 用戶。

更進一步甚至可以縮小目標受眾的範圍,並可視化您的客戶旅程,了解您對自己的品牌和競爭品牌採取了哪些行動。

透過品牌專館功能的應用,品牌端可彈性應用策畫當月的行銷內容,進而向關注品牌的用戶們深度溝通,與用戶加深互動,並建立與用戶的關係。

透過更換色碼、品牌 KV 及移除廣告,利用推薦新訊策劃每月溝通的主題,
再帶入五大觸動功能、品牌禮及官方FB粉絲專頁,打造消費者完整體驗!

取得 85% 從 Google 搜尋入站的高動機使用者,品牌專館每月更新內容&活動資訊,將訊息部署原生導線
於全站重點頁面中,加強曝光管道,進而影響使用者瀏覽內容及促動轉化行動,創造持續循環的品牌能量。

想進一步了解@cosme for BUSINESS提供的服務?

請洽@cosme顧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