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線上研討會精彩回顧】

2022年美妝大賞年度趨勢與行銷案例分享 – 從年度好評商品到口碑行銷應用策略

舉辦日期 : 2022.12.22 (星期四)

馬上觀看影片>>

【線上研討會精彩回顧】

2022年美妝大賞年度趨勢與行銷案例分享 – 從年度好評商品到口碑行銷應用策略

親愛的美妝夥伴您好,
誠摯地邀請您參加由 @cosme for BUSINESS 舉辦的線上研討會【2022年美妝大賞年度趨勢與行銷案例分享 – 從年度好評商品到口碑行銷應用策略】!

又到年度美妝大賞公布的時刻,從這次得賞產品名單能看到什麼市場潮流趨勢?消費者又在這一年間產生了什麼變化?
當產品獲得美妝大賞獎章,不僅象徵了產品實力獲得百萬網友的肯定,也再次驗證了獲獎品牌已是消費者注目且推薦的代表之一,成功切中當今消費族群的使用需求。當消費者在決策購買產品的過程中,口碑所帶來的影響力將會成為購買與否的重要關鍵!

本次研討會特別邀請 主講人 :

i-TRUE 整合行銷企劃經理 Connie Huang 及
i-TRUE 資深行銷顧問 Yvonne Hsiao
,與各位聊聊2022年度由美妝大賞趨勢所觀察到的市場動態,以及如何運用美妝大賞獎章帶動銷售的行銷案例。

本次活動分為以下二個部分進行 :

【第一部】 2022美妝大賞趨勢

主講人 : i-TRUE 整合行銷企劃經理 Connie Huang

錄影解説:16分04 秒

【第二部】口碑行銷案例

主講人:i-TRUE 資深行銷顧問 Yvonne Hsiao

錄影解説:36分10秒~

_ _

想了解當天精彩內容,請點擊下方連結觀看!

馬上觀看影片 >>

想進一步了解@cosme for BUSINESS提供的服務?

請洽@cosme顧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