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線上研討會】2021年美妝大賞年度趨勢與行銷案例分享

【線上研討會精彩回顧】

2021年美妝大賞年度趨勢與行銷案例分享

舉辦日期 : 2021.12.14 (星期二)

馬上觀看影片>>

【線上研討會精彩回顧】

從年度好評商品到口碑行銷應用策略 : 2021年美妝大賞年度趨勢與行銷案例分享

當產品獲得美妝大賞獎章,不僅象徵了產品實力獲得百萬網友的肯定,也再次驗證了獲獎品牌已是美妝趨勢潮流的代表之一,成功切中當今消費族群的使用需求。

當消費者在決策購買產品的過程中,口碑所帶來的影響力將會成為購買與否的重要關鍵!

接下來,@cosme for BUSINESS 將與各位分享2021年美妝大賞年度趨勢,以及如何運用美妝大賞獎章帶動銷售的行銷案例。

本次研討會特別邀請 主講人 : 整合行銷企劃經理 Sally Huang、 資深行銷顧問 Bryan Chou ,與各位聊聊今年度由美妝大賞趨勢所觀察到的市場動態及行銷案例,為您帶來透析消費者心理的行銷攻略。

本次活動分為以下三個部分進行 :

【第一部】 @cosme 台灣美妝大賞2021年度趨勢

錄影解説:2分53秒~

首先會帶大家了解@cosme今年度的美妝大賞得賞概況,並向大家解析說明@cosme大賞的評選機制與標準,縱覽一下今年榮獲最大獎—奪下「綜合賞」與「殿堂賞」殊榮的幾支產品,並分析今年得賞品的獲賞原因,藉由2021年度@cosme台灣美妝大賞榜單,帶大家了解疫情下的消費者美妝偏好與趨勢!

【第二部】台灣口碑市場行銷影響力分析

錄影解説:21分10秒 ~

每個品牌在每個行銷規劃中都不斷輪替著不同的口碑操作工具,但究竟什麼樣的口碑養成方式更好,又有什麼樣的評估方式?隨著疫情發生後,導致的消費者行為變化,消費者的心聲及口碑對於市場又有甚麼影響呢?

【第三部】QA時間

錄影解説:49分09秒 〜

精彩提問1:
品牌端最好奇的問題,怎麼做比較有機會獲得大賞呢?

精彩提問2:
與去年的得賞榜單相比,有沒有什麼比較明顯的趨勢變化或比較特殊的發現?

_ _

想了解當天精彩內容,請點擊下方連結觀看!

馬上觀看影片 >>

想進一步了解@cosme for BUSINESS提供的服務?

請洽@cosme顧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