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線上研討會】2022年美妝大賞年度趨勢與行銷案例分享 – 從年度好評商品到口碑行銷應用策略

日期 : 2022.12.22 (四)
時間 : 14:30~15:30
舉辦方式 :  視訊會議 (視訊軟體 : ZOOM)

∷  免費報名  ∷

開放報名

【主題概述】

2022年美妝大賞年度趨勢與行銷案例分享 – 從年度好評商品到口碑行銷應用策略

又到年度美妝大賞公布的時刻,從這次得賞產品名單能看到什麼市場潮流趨勢?消費者又在這一年間產生了什麼變化?
當產品獲得美妝大賞獎章,不僅象徵了產品實力獲得百萬網友的肯定,也再次驗證了獲獎品牌已是消費者注目且推薦的代表之一,成功切中當今消費族群的使用需求。當消費者在決策購買產品的過程中,口碑所帶來的影響力將會成為購買與否的重要關鍵!

本次研討會特別邀請 主講人 :
i-TRUE 整合行銷企劃經理 Connie Huang
i-TRUE 資深行銷顧問 Yvonne Hsiao
,與各位聊聊2022年度由美妝大賞趨勢所觀察到的市場動態,以及如何運用美妝大賞獎章帶動銷售的行銷案例。

【講者介紹 】

整合行銷企劃經理
Connie Huang

現任日本istyle集團台灣子公司i-TRUE的整合行銷企劃經理,主要負責@cosme之行銷活動與規劃提案,網站內外整合行銷活動的推進與執行,專案時程控管與成效報告建議。

資深行銷顧問
Yvonne Hsiao

現任日本istyle集團台灣子公司i-TRUE的資深行銷顧問,主要負責品牌行銷規劃,@cosme IP相關策略規劃以及產品優化,具備豐富的產品整合應用經驗。

【誰適合參加 ? 】

美妝品牌經營者
美妝品牌行銷人員
美妝產品企劃人員
美妝產品通路業務
希望了解美妝消費市場趨勢的你

【活動時程 】

■ 日期 : 2022.12.22 (四)
■ 時間 : 14:30~15:30
■ 舉辦方式 : 線上視訊 (視訊軟體 ZOOM)
■ 免費報名

_ _

想參加本期線上研討會,請填寫線上報名表單!

開放報名

想進一步了解@cosme for BUSINESS提供的服務?

請洽@cosme顧問